別懷疑!我們是"真的"去划龍舟

到後來ˋ都很後悔

又熱又累  


星期六時ˋ我們先去練習

好丟 = =

學姊他們先叫我們再火車站集合

搞搞搞到後來ˋ他們自己騎車去港乾里

我們要自己出錢做霹靂車 = =

整個很傻眼!還以為是有人會載我們去

也不會直接跟我們說再那裡集合就好ˋ

害我們又浪費車錢  




到那後ˋ歐!天氣有夠好的

每個都快熱死!來練習的都是長輩份的

要不就是比我們壯的


等等等等等到後來ˋ終於換我們練習

傻眼!= =

學姊ˋ叫我們五個來ˋ居然只要兩個上場就夠了

最後是我跟西瓜上場ˋ 

第一次划龍舟 :(

我連看都沒看過ˋ更而況是【划】的

很累   手都一直被敲到ˋ



練習完後ˋ我們又不知道要怎回去

剛好陳家毅打來

盧盧盧盧盧很久ˋ不點就先跟陳家毅騎去叫人來

等了一個小時ˋ他們終於回來

就來了很多人@@


就直接騎去後龍吃冰ˋ 

就為了一碗冰ˋˋ 

之後ˋ又去後埔漁港!

哈*我們就在那邊打起彈珠

打完後ˋ本來想在海邊多玩的

但ˋ又要回去了 =ˇ=


騎去竹南後ˋ陳家毅就把我和揚咩放下去

我就跟楊咩在竹南ˋ晃晃晃晃

陳家毅又載楊咩回去ˋˋ






















比賽當天ˋ

我很早就起來了ˋ在7-11等楊咩他們來載我

想說楊咩他們還沒來ˋ就先擦一下防曬乳

擦到一半ˋ他們就來了

豆豆就問說:小雞ˋ你在擦什麼?

我手上還一些防曬乳ˋ擦到一半  

不點他們就在笑 QAQ


今天阿ˋ天氣還是一樣好  = =

早上9點到ˋ居然是下午2點比!

好低ˋ那我們幹嘛那麼早到ㄋㄡˇ?

我們全傻眼!  


而且ˇˋ那位邱學姐跟不點說:我不是說要穿牛仔褲嗎?還有我傻眼!你穿裙子來

不點整個火到不行! = =

更屌的是ˋ因為他們班上的來幫忙ˊ

所以ˋ人手夠了ˋ只要我們其中一個去比賽就行了

又傻眼= =!

過程中ˋ我們都不知道要做啥ˋ

就一直逛逛逛逛逛逛ˋ打彈珠

還遇到我老爸老媽 

我媽很好笑阿= =!把不點認成萱…

呵呵呵呵


之後ˋ就一直在發呆 = =

等小捷來ˋˋˋ

來了之後ˋ又在想辦法怎麼回去竹南

只好一個一個輪流載 @@

辛苦那兩位仁兄了 


回到竹南後ˋ我們幾個妞就跑去M休息

過程中我又在耍追 = =

之後ˋ又叫我爸來載我們回去港乾里那


回去後ˋ又發呆= =

馬~~~整個超累又很熱

一直想找地方休息~~


今天啊!遇到很多人阿!

也遇到我親愛的捷安︿︿*

跟他聊了一下天ˋˋ

也看到學弟阿屁ˋ小學同學劉黃彰ˋ國中同學施旻杰ˇ王曼薇ˇ夏瑄ˇ馬桶ˋ高中部同學  = =

害我整個嚇到! 


等了很久ˋ終於換我們這組比賽

哈ˋ每個人都爭要跟西瓜拍照 -ˇ-

本來以為ˋ很快就結束了ˋ誰知道= =!

一比就是第二名!而且ˋ等了超久的


比完後ˋ就坐車去海邊玩ˋˋ

哈ˋ我們玩的很瘋 -ˇ-

我整個濕了 

都只攻擊我一個 ˋˊ


之後ˋ就要回家哩ˇ

我給楊咩在ˋ順便在小捷回去

我一上車ˋ椅子都濕了  

我還很烏鴉嘴的說:如果遇到警察一罰會罰很多錢吧

好屌!剛說完沒多久ˋ就遇到= =!

我趕快下車ˋ叫楊咩他們先走

自己走去火車站










回去後ˋ我整個中暑  

頭很痛芽ˋ很早就去睡覺




總結就是:我有得到報名費:250  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