毆毆~~今天跟思婷、阿肥、胖子、放屁去頭份好樂迪唱歌
我們要去時超好笑的
我先跟胖子到公車站等阿肥他們
結果他們兩個真的都睡過頭
我們本來還猜想思婷應該會比我們早到
結果沒有ˇˇ打給她 還真的給我在睡- -+
後來我們等不到思婷 我和胖子就先做公車到頭份
我們就跟思婷說先去載阿肥
誰知道ˇˇ 阿肥又打給我們說他爸心情好就載她到頭份了
我們又打給思婷說不用載阿肥了
公車在轉角的時候  我們剛好看到思婷ˇˇˇ 
哈哈哈ˇˇ 整個就是超好笑的
想到那個畫面ˇˇ 思婷還瞪我們 QAQ
呵呵ˇˇ誰叫你要睡過頭  罵我們不等她


要快結束時ˇˇ
因為還有很多歌都還沒唱到
所以 我們就用插歌的
阿肥和思婷很ㄐㄧㄢˋ = =
一直CUT歌
說要看前面長不長在決定要不要切掉
後來我們就一直切切切切  - - +
胖子也一直叫ˇˇˇ
不斷的切切切 = =  真是夠囉
哈哈ˇˇ 但還是唱的很開心
我愛唱歌ˇˇ我愛唱歌 -ˇ-


唱完後 我們就跑去打保齡球
思婷還沒打到就走了= =+
死胖子ˋˊ  一直很得意自己得了93分
馬~~~~
阿肥也是第一次打ˇˇ打到後面不知道被什麼附身
都全倒 QAQ

玩到差不多5點多
我也要回去上班了ˇˇˇ
好累唷ˇˇ但很開心就是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