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S!我這五天就是在我們這裡度過的
本來我已經預計好很多行程的說
可惜阿~~~~全都是我自己的幻想(空)

10/5 晚上跟思婷、胖子吃東西
思婷的胃口真的很大ˋˇˊ
他在火鍋店打工 每天都吃火鍋
而今天晚上他也點火鍋來吃 吃也吃不膩的她
我一份火鍋就蠻飽的
思婷居然說想吃蛋糕QAQ
所以 我們就到喜樂那吃
思婷還點了一個泡芙、小蛋糕 而且 他的泡芙還在一札眼的功夫就吃掉了
真是太佩服你啦~~~思婷><

10/6 本來要去圖書館看書= =
但今天休息 所以 待在家睡覺一 一

10/7 今天也是一個人去圖書館看書-ˇ-
沒辦法~閒著也只能看書
但我一整個下午以來卻整整只看了兩科又不超過第二課>W<
晚上後 就去胖子家烤肉
耶耶~我可是期待很久的說
某人一直跟我炫耀她吃烤肉 害我都很可恨的說ˋˊ
本來還以為今天會很多人
到齊的還是我們幾個QAQ
爽歪來的時候 真是幸福 哈哈
兩個女生還特地餵他吃烤肉

10/8 跟蝌蚪和黎ㄚ仁去M看書
好不容易想說今天終於四個全員到齊
伊婷又被叫去打工嚕~~~QAQ
之後黎ㄚ仁也被叫回去
當然!也是沒看到啥書= =。。。。

10/9 哈哈(噓)

10/10 原本也是跟伊婷和蝌蚪去看書
伊婷又被叫回去= =
怎麼搞的 我們四個就是不容易到齊QAQ
之後 也沒看啥 就前往內湖去啦~~~~


總而言之的結果:我五天有看書 但都在浪費時間= =
都沒看幾頁就開始分心、混
簡直就是再放縱這五天QAQ(嘆)


OS:今年10月份真多"活動"與"事情"
中秋節快樂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