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高中同學約好一起去圖書館
想不到。。。。平常去的時候都沒遇到啥人
今天去就遇到一堆認識&君毅的人QAQ
我們班差不多就有12個人
通通都是不約而同
正所謂世界真是小 大家都為星期二的抽考作準備QAQ

說真的去圖書館應該是要看書的
但我今天一整天下來都在做啥勒~~~~~"聊天"
哈哈 我也沒辦法咩
就是突然覺得看不下去 一直停留在同一頁QAQ
而且 又好累喔~~~~
看來我數學真的要死定了= =
今天一翻開來 喔耶!都不會= =。。。。
我本來還想說我應該是可以的
但。。。。算我想太多吧

今天也跟鄭安安很瘋 哈哈~~~
安安人很妙~~~
回去之後 又跟筱萱和他的姐姐去龍鳳漁港看演唱會
噗~筱萱沒通知我的話 我還真的給他熊熊的忘記捏QAQ
本來超興奮的 但後來整個很氣= =
我的相機拍出來的畫面都糢糊的
我看別人都拍的好清新喔- -。。。。
之後 更氣的來了!!!
我的相機居然沒電了。。。。= =!!!
演唱會只到第三組嘉賓而已耶
居然就給我沒電= =! 超氣~~~~~ˋˊ
吼。。。。。真的很討厭耶
到飛倫海時 我還算最前面的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們
每個人一到那個時候 尖叫阿、拍照阿、High阿
就只有我超悶= =。。。。。。
超想拍照 卻好死不死沒電= =+。。。。
結束之後 我也好累喔~~~腳痠、腰痛、膝蓋痛
今天算是騎了很久的腳踏車
好累喔~~~~




(煩)       THE  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