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耶~我一直希望一到高中就要把這頭已纏我多年的死QQ毛燙直
因為明天就是開學哩
所以~今天就跑去燙啦ˋˇˊ

好緊張喔~~第一次去燙頭毛
我還以為燙頭毛很快就好了
想不到居然要3~4個小時
讓千禧、品涓、嘉琦等到要2個小時了
難怪我在洗頭的時候 幫我洗頭的姐姐說你同學真好@@
因為對他們不好意思就叫她們先去我家唱歌
但是說真的在過程中要等他固定真的很累QAQ
呵呵 但很值得
在設計師與助手姐姐的翻修下
我跟剛來時變的換然一新~~~~(設計師姐姐說的QAQ)
耶耶 連千禧他們都說很好看~~~*
我。。。我終於實踐我多年的願望啦~~~~(囧")

回家的途中還遇到胖子和他老姐
而他老姐一聽到我去弄頭毛的價錢時很驚訝ˇˇˇ
本來心情超好的  一回家就馬上跑去跟我老媽說
想不到。。。。我被A了錢= =!
因為我媽她本身也有去燙過 
她一聽到我弄得價錢嚇了一跳- -

因為。。。一般來說理子燙洗+剪+燙好像只要1800左右
而我。。。卻花了2500= =+
一開始那個設計師介紹我說護髮的藥水
我就回答都可以ㄚ 因為我對這種不太清楚
而那個設計師就問我預算有多少
我回答:2500 設計師:好!我幫你用2500的護髮療程
就醬。。。2500就飛走了= =

我ㄧ回來老媽就講一堆  就一直說我傻- -
後來才知道一般的藥水跟高級藥水其實差不多
只是價錢上的問題罷了

我本來也沒很在意 但後來越想越覺得真的虧了
虧了我1000~~~~> <
1000可以買很多東西耶ˊˋ
就醬飛走哩~~~~QAQ"

唉唉
雖然很多人都說好看
但幾天之後。。。。
我發現我前面的一段頭毛。。。居然變回來了= =!!
真的很怕才沒幾天我的頭毛就變回去。。。。(汗)
而且!說真的= =
他們真的沒把我燙的很好= =。。。。
除了那一段頭毛外 頭毛還有點小開花和毛躁

之後那個設計師打來問我頭毛可以嗎
我沒多說啥(因為沒想太多= =) 就掛了

吼唷。。。怎辦啦= =
我是不是應該跟那個設計師說他沒幫我燙好= =。。。
但又很怕我又被A- -
唉ˊ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