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唷。。。我真的不知該怎說才好ˊˋ。。。
之前一直念建臺建臺升大學
想不到那麼要死真的給我準到= =。。。
在那之前我根本沒想那麼多
想說就隨緣吧ˊˋ
建臺升學率很好 胖子也讀那 我也想上大學===>私立
但爸媽卻希望我上四技二專
一方面我的分數只能到高職一方面出社會後有工作好找
我媽一直跟我說現在上大學的人都沒工作
但我還是想上大學


今天去拿成績單時  我整個愣到。。。。。
我沒苗農也沒苗商。。。。
就"建臺"  出乎我意料之外
真的給我賽到= =。。。。
我本來還在想我應該上不了建臺  因為他分數提高了
想不到。。。。。。
而且 聽說很嚴格= =
胖子雖然跟我一樣是建臺
但她居然是綜合ˊˋ。。。。
我本來就是因為胖子才會想讀那 
但她。。。。。> <

心情真的很複雜。。。。。
如果讀公立的話可以幫家裡省錢
但反之的話。。。。。

我爸還跟我說早知道就填大湖
大湖?!那還不如去讀私立
"去山上種草莓"  = =+



吼唷。。。。我真的不知該怎說啦。。。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