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本來前幾天是很期待去剪頭髮的ˋˊ
想不到。。。。剪了真有點後悔
不是剪太爛也不是剪不好
而是~~~~
有剪跟沒剪還不是一樣!!= =
因為一開始我本來是想打薄和髮尾打鬚不剪短
其實想也知道也沒差多少
只是。。。。當我跟筱萱提起我在知識+上那看到
自然卷ㄉ人可以用髮臘抓頭髮會很好看
我本來是想以我這個小孩子臉抓頭髮會不會很奇怪
但是呢!筱萱他有跟我說我怎樣抓才會比較好看的同時
我開始後悔ㄌ= =!因為如果要抓ㄉ話,頭髮就必須要剪短


我們回到在髮廊ㄉ時候~~~~~~
(髮廊裡)
店員:這樣打薄就好了嗎?還要剪短嗎?
我:恩。。。不知道耶!
筱萱:你要嗎?
店員:剪短的話,頭髮會變的比較卷
我:ㄏㄢˊ~那不要好了!
(回來~~!)


唉唷~~!真後悔~早知道一開始就跟筱萱說知識+上說的
說不定,我現在早就剪短了,還可用髮臘抓勒!= ="
反而現在變的跟原先都差不多一樣= =
浪費了我兩百元!剪了個跟沒剪一樣的髮型~~~~= =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