唷呼~終於到ㄌ化妝師考試哩!!
今天我們來到ㄌ大成中學
直到進去考生ㄉ休息室~我才發現原來也有
別ㄉ學校來考~蠻多人的
一開始筱萱的乾媽要先去考有關衛生的考試
所以。。我和筱萱就在休息室等待
等待的過程中~有三個大成的學姊問我們是哪個學校幾年級
我和筱萱就回答他們~他們就嚇了一跳!!
為啥呢?因為阿那三個學姐把我和筱萱當成了~~
"小學生"!!(哈~~是我們太年輕ㄌㄇ)
過程之中~我們兩個由於肚子餓!也肯起了玉米來ㄌ
不啃還好~一啃才發現原來我肚子還真ㄉ很餓~哈
後來呢~乾媽終於回來了!就輪到我和筱萱上場啦
我們很急緊的換敷臉要穿ㄉ衣服
穿起來。。還真的有點給他怪怪的= ="
而且。。當時也超冷ㄉ!


當評審喊開始考試時~我和乾媽居然緊張到忘記
要先鋪毛巾後才能扶我上去。。。還沒鋪毛巾就牽我上去
等到想起來才趕快起來。。兩個人都很緊張ㄉ說~~= =
敷臉考完後還要去趕化妝的


而這一次我真ㄉ害到乾媽ㄌ= =。。。
因為我最怕的就是畫眼線和擦睫毛膏了
眼睛都會不習慣而想掉淚~尤其是擦睫毛膏ㄉ時候
眼睛一定要先往下看不能先往上看~要不然眼影就會完蛋
而我。。。。在要把假睫毛黏上去ㄉ時候~不災為啥。。。
眼睛就是一直咂一直抖。。
而乾媽一直說:妹妹!拜託你眼睛不要一直咂。。。!
一邊用一直黏錯的假睫毛。。。= =
之後~終於來到了~~我最可怕的=====>擦睫毛膏!!
那時我ㄉ眼睛一直超想流淚ㄉ。。。到擦睫毛膏ㄉ時候。。
眼睛還是。。。。往上ㄌ。。= =。。
整個眼影好像就醬被破壞掉ㄌ。。。
那時的乾媽已經快要面臨崩潰狀態ㄌ。。
之後就一直在眼影地方補妝~
之後。。!!更可怕ㄉ狀況來ㄌ。。
我居然還是受不了。。。流眼淚了= =。。
一開始是在右眼那流
乾媽就很緊張ㄉ擦掉(那時ㄉ乾媽已經快到點ㄌ= =。。)
擦掉後。。又換左眼。。
乾媽就快擦嘴裡一直說:妹妹拜託你不要在流了。。之前試妝ㄉ時候你不事都有忍住。。!
後來擦完了左眼後 又換右眼 在擦完後又換左眼= =。。
那時ㄉ乾媽已經面臨所謂的"崩潰狀態"了= ="。。
而乾媽就一直幫我補妝。。。


好不容易都考完了,大家都要回家了~
而乾媽感覺輕鬆又擔心。。。~"~
(老天ㄚ~~~拜託你~一定要讓乾媽過!!)
今天的一天~。。就在這個情況下落幕ㄌ。。= 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